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能唱出来不?


掀起你的千机伞,
让我来看看你装备
你的装备红又绿呀
好像那公园花满地
这话其实没说错呀
cp你最多花草沾♬


修修修修修修 修修修修修修

我修修修修修修在登录荣耀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

坏修修修修修修在抢人野图

突突突突突突突 突突突突突突

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

突突突突突突突 突突突突突突

突突突突突 I hate you ☆

千机在手 野图他有

材料多拿一点点

嘲讽笑颜 每天不愿见

看的见 却撇过头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

我修修修修修修在抢人野图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

修修修修我修在抢人野图

嘭嘭嘭嘭☆干掉对手!

有一个汉子他有一个散人
他还有一把千机
有一个汉子他有一些嘲讽
他还有一些嚣张
没事 强抢boss
反正能抢那就抢吧
没事 做个卧底
反正奶妈抱回兴欣
有一个汉子他有一些cp
他还经常性被all
有一个汉子他平时有些懒
他整天坐电脑前
喔 是哪个汉子呀
HA 他就是这个姑娘(啊)
整天换成小号
跑到荣耀起个浪
也曾千机在手
十区神领一起闯
还曾嘉世斗神
坚持自我弃风光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