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还是一些段子

一  喻黄

看着名字总觉得喻文州是个温吞的人,而黄少天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到了冬天,喻文州的手可能就失了温度,而黄少天却一如往常。所以一到冬天,喻文州就喜欢牵起黄少天的手当个暖手宝,或者将黄少天的掌心贴在脸上

二  叶蓝

许博远:周泽楷大神不愧是联盟的脸
叶修:又花痴了?
许博远:颜值即正义
叶修:看来我爱的是个反派
许博远:。。。
叶修:怎么?
许博远:叶神,出去!

三  叶蓝

许博远和叶修在一起后,笔言飞一直觉得许博远有m的倾向。许博远虽然知道,却也懒得去反驳,毕竟笔言飞平时思维就有些跳脱。但后来许博远发现,不仅是笔言飞,在笔言飞的一番胡说八道后,工会里的人大多都认可了这件事,包括最耿直的春易老。许博远有些无奈,也不知怎么去反驳,结果就在这时候绕岸冒了出来嘲笑。许博远看了一眼便有了想法,迅速打出一行字发在工会频道。

蓝桥春雪:我要是m,喜欢的不是叶神,而是绕岸
绕岸垂杨:???
笔言飞:这么说好像也对……
蓝桥春雪:都散了吧

四  喻黄

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在一起,不是没争过攻受,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偶尔耍点小心机倒也增添几分情趣。黄少天的机会主义积极有力,而喻文州则是不瘟不火地布下一局,享受着黄少天的主动,也把黄少天一步步引入圈套。后来黄少天没辙了,但两个人在一起总拖着也不好,他对着喻文州的眼睛看了许久认了命,如果是这个人,也没什么好计较的了,双唇相抵故意以齿尖碰撞喻文州的下唇开口,“你来吧。”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