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退役【2】

黄少天躺在床上,眼睛直直地盯着家里的座机。距离离开蓝雨回到家已经过了很久,没有电话也没有消息。手机卡已经被扔掉了,但是队长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会问不到家里的座机号码。联系的方式有很多,他只是不想要联系罢了。黄少天,你还在期待什么呢?这个结局不是早就猜到的吗?自嘲地拍了拍自己脑袋,拿出手机玩起了消消乐。

十局过后,一个电话打断了这场无聊的小游戏。
“喂,妈,什么事情啊?”
“快递?我没买东西啊。两天前送到的你现在才和我说,要是别人发错的别人不是急死了。”
“喻文州发来的?”
听到喻文州这个名字,黄少天大脑一片混乱。这是……把自己的日记寄回来了?噌地从床上跳起,抓过一边的外套,边穿边往家里跑。

气喘吁吁的跑到家里,从桌上拿过快递。拆开包装一看,果然是自己的日记。这是打算和自己划清界限吗?苦笑着和妈告了别,回到了自己家。一切……都过去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