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欺骗【上】

#喻黄#
#ooc#
#黄少天视角#

躺在床上想着明天的约会,眼底满是笑意,虽然不能算正经的约会,只是陪自己出去办点事情,但是能一起出去真的很好。嘟的一声,手机的震动打断了臆想,翻开手机点开了信息:少天,我明天有事,不能陪你去了,不好意思,你没有生气吧。

翻了个身,仔仔细细地又看了遍内容,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次了,平时要训练本来就很忙,私人时间少的可怜,不过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那也无可奈何。

手指飞快地在手机九宫格上打着:没事啦队长,毕竟你也有要忙的东西,明天我自己就去好了,那队长晚安,早点睡觉,要梦到我哦。发完消息后刷了会儿微博,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将头埋进被窝里,慢慢地睡去。

第二天猛然惊醒,打开手机发现已经下午了,埋怨着自己睡过了头,蹭地从床上跳起,急匆匆地洗漱完背上包裹走出房间。

“队长?这位是?”刚出房门就看到了队长和一位女性在聊着什么。
“你是黄少天吧,我是……”
“少天,你不是今天有事情吗?快去吧。”

疑惑地看着队长粗鲁的打断,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强压下内心的不舒服,对着人点了点头,“队长说的对,我先走了啊,你们好好玩,再见。”说完挥挥手,转身迅速离开。队长好像……有些事情瞒着我,不过既然他不想让我知道,那我就不知道吧。

拿出手机,再次翻出那条微博看了看,不顾手机还亮着,奋力地握住了它。微弱的光芒下显示着一条微博:咒文雨:没想到你那么快就来了,爱你。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