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欢迎进入全职高手语c群

叶修:迎/
肖时钦:迎/
张佳乐:迎/
孙哲平:迎/
天天想你:谢迎/
许博远:迎,新人改皮,列无即可/
喻文州:可?
叶修:可,煮鱼/
喻文州:煮鱼?
孙翔:就是把你给煮了啊,你不就是鱼吗?哈哈哈
肖时钦:孙翔……【扶额】就是祝愉
孙翔:诶,小事情叫我有什么事吗?
肖时钦:没事
叶修:心疼小事情
张佳乐:心疼小事情
孙哲平:心疼小事情
孙翔:喂喂喂,你们在心疼什么呢?为什么要心疼小事情啊
戴妍琦:双花abo文包
                 喻黄喻文包
                 喂翔【魏翔】.txt
叶修:小戴资源可真多啊
戴妍琦:各位有爱自取啊,不要客气
张佳乐:说起来黄少天呢?昨天还看见他来着,那个受不是嚷着要做攻吗?难得有个喻黄喻的,人呢?
黄少天:靠靠靠,张佳乐你胡说些什么我明明就是攻好吗?你以为我是你啊每天都被孙哲平压的死死的,我妥妥能够把队长给压倒吃掉,渣都不剩
张佳乐:黄少天你找死,我比你攻,我才是攻!
叶修:啧啧啧
戴妍琦:诶,我们群有喻队了啊
喻文州:少天……
叶修:yooooooooo
孙翔:yoooooooo
肖时钦:yoooooooo
黄少天: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没有看到过你,我刚才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看到对吧
张佳乐:哈哈哈,黄少天你自己找死
孙哲平:张佳乐,你说谁攻?
张佳乐:啊?我啊
张佳乐:孙哲平!不是,我只是说比黄少天攻而已,我没说比你攻
叶修:你们争着,我抱着媳妇看热闹【抱住小蓝】
许博远:叶神……
喻文州好奇地点开了喻黄喻文包,点开了一篇文看了起来,半个小时后,喻文州表示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难得的呆愣着删了那篇文,脑海里还是刚才那篇文的内容
“少天……哈……不要挑逗我了,快给我”喻文州趴在床上,眼角带着些许的泪珠
“队长,不要急啊,昨天上我上的那么爽,今天也让我好好爽一下啊”黄少天笑着咬了咬喻文州的锁骨,双手摩擦着腰间的皮肤
wtf,我和少天是纯洁的队友关系啊,这写的都是什么啊,温润如喻也不禁爆起粗口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还在吗?人呢?有事情了吗?你还好吗?hello?给个消息好吗?
喻文州看着屏幕里黄少天这三个字,突然觉得自己不能再直视自己的副队了,或许自己加入这个群就是个错误啊


其实都是废话_(:_」∠)_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