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欢迎进入全职高手荣耀语c群

队长你有没有看那个@你的微博啊,就是那个说给你做了生贺的那个,据说好像是在b站啊,你有没有看到,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们一起看吧【黄少天迅速地拿出手机点开了视频】诶,别说,这些小姑娘做的还挺不错的嘛,你看弹幕,都是说要嫁你的啊,队长,你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少天,轻一点,我听不见声音了【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认真看起了视频】
诶,队长,你说弹幕里飞过的主皮黄少天觉得很赞,主皮喻文州求扩列是什么意思啊你看的懂吗?那不是我们吗?【黄少天扭头看向喻文州】
我们查一下吧【喻文州拿出了手机百度了主皮喻文州,认真地看了起来】
也就是说有人在假装我们说话对吧嘿嘿现在的人还真好玩听上去还挺有趣的,不知道他们装的像不像啊,我们再看几个视频吧,好像给你做的生贺还挺多的【黄少天兴致勃勃地打算点开另一个视频】
【看着兴致勃勃的黄少天,喻文州按住了他的手】少天,今天已经很晚了,我们先睡吧
【黄少天郁闷地放下了手机】好吧明天看,今天就先睡了明天队长一定要陪我看啊,不能忘记啊,队长晚安】
少天晚安【和黄少天道过晚安后,喻文州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找到了一个全职高手地语c群,发送了入群邀请】


b求建议,这里文笔渣,求轻喷,是一个系列的,如果喜欢我就继续写下去了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