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分手快乐

喻文州坐在椅子上,有些欣喜地看着时钦发来要见面的消息。已经一个月了,他总是说这里忙那里忙,没有时间见面,消息也是几乎不回复。还好,原来他还记得自己。压下心里不好的猜测,笑着和战队请了假来到约定的地方。飞奔着来到目的地,看到站在树荫下的人,摸着胸口平复因为奔跑而狂跳的心脏,慢走过去拍了拍人的肩,“时钦,好久不见”

“喻队,我们分手吧,我们家接受不了我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肖时钦看了喻文州半响,慢慢开口。

“让我去见见你的父母,说不定他们会改变想法”带着点颤音假装冷静的对着眼前的人提议。
“没有必要,不可能的”肖时钦摇了摇头,朝人摆摆手。
看到人坚定地摇了摇头,喻文州心下了然,已经……没有可能了。
“喻队,我相信你是理智的,仔细想想,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肖时钦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继续说道。

肖时钦的话语每一句都让喻文州感到心痛,喻文州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口。这个人永远都是这样,做事果断,认定的事情就会毫不犹豫,现在也是这样。苦笑着点了点头,转身离去,“仔细想了一下,肖队说的很有道理,毕竟我们都不是小孩子,那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喻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