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退役【4】

越写越ooc,不管了,反正完结了,你来揍我啊,哈哈哈

“队长久等了,来尝尝我的手艺吧”,黄少天一路小跑着端着饭菜上了桌,“快去洗手,洗完就开饭,都是你爱吃的,我还有最后一个汤,你先吃起来。”

喻文州闻言点了点头,去洗手间洗了手,出来便看见黄少天把手机扔在了沙发里。走到沙发前拿起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屏幕。打开腾讯,一条条的未读消息跳了出来,有蓝雨的,也有其他战队发来的。看着这些消息,喻文州微微皱眉,看来少天这是只和自己断绝了联系。登入微博拍了桌上的饭菜,设置了可见人,发了一条:少天的手艺看上去不错,还真是有点贤妻良母的味道,图片/ 。发完之后过了一会儿,立马就删除了微博。不一会儿,消息就震的手机直接卡住了。把手机放回原先的地方,喻文州莫名觉得心情舒畅。望了望在厨房忙碌的人,走到椅子旁坐下,等着少天回来。

“好了,在等我啊,其实没有这个必要,你饿了你就先吃好了啊”黄少天将汤端了出来,看见喻文州还坐在椅子上,无奈地替人盛饭。

“还是喜欢和少天一起吃,对了,你的日记我给你送过来了,我看了第一页,你不介意吧。”

“第一页?后面没看?!”听到喻文州的话,黄少天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难道事情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一回事。

“少天是希望我看你的日记才留下来的吗?”,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筷子抬头看着黄少天。

“不是不是,怎么会呢,我就是不小心漏了,谢谢队长还特地给我送过来啊”

“不用,应该的,少天厨艺不错啊”
“那是当然,我的技术比我妈都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的确,可以嫁了”
“是啊,可以……等等,队长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了吗?”
“你说我可以嫁了?”
“对”
“我是男的,别开玩笑,这种玩笑可不好笑啊”
“没开玩笑”
“咳,那个队长,你真的看了一页吗?”
“嗯?没有,我全看完了”
“那你怎么说你看了第一页!”
“所有难道不包含第一页吗?”
“我……喻文州你玩我是吧!”
“少天才看出来?准确的说,是还没开始玩”
“你什么意思?”黄少天冷漠地看着眼前的人,鼻子有些发酸。
看到黄少天表情不对,喻文州猛的发现自己玩过了头,起身走到黄少天的面前抱住,在人耳边轻声说道,“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嫁给我了,我想玩你”
呼出的气吹到了黄少天的耳边,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太够用了,等等,队长什么意思,信息量好像有些大。“我不明白。”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与话语不符的微红的脸,伸手捧起人的脸颊,吻住人的唇,舌尖舔舐着人的唇齿,抵在齿上示意人张开嘴。
感觉到事情朝着不对的方向发展,黄少天猛的用力推开喻文州,伸手擦了擦留在唇上的津液。“喻文州,你干嘛?”
被推开的喻文州好笑地看着黄少天,突然间想接一句干你,但是看了看气氛,还是不要继续作死比较好,“少天,我也喜欢你。”
“啊?”发生了什么?队长向我告白了,刚刚不是还在吃饭的吗?不对,好像中间插入了什么,于是就发展成这样了。但是这什么神展开!
似乎看懂了黄少天的意思,喻文州点了点头,“嗯,我们先吃饭,吃完饭和你解释”
“你tm在逗我?”
“我是认真的,少天我喜欢你,既然你也喜欢我,那我们就在一起吧。现在先吃饭,我想你也饿了。”
黄少天此刻已经被喻文州清新的脑回路弄的不知所措,整理了一下刚才的过程点了点头,“所以,我和队长现在开始交往了?”
“嗯,少天你多吃点,等会儿体力消耗或许会很严重”
“我们要做……”话说到一半,黄少天意识到了什么,乖乖的闭上了嘴,夹了一筷子才放进嘴里,笑着嘟囔了一句,好像糖放多了啊







你问隔天?腰酸背痛的黄少天打开手机发现消息后,整个人是懵逼的。等到弄清了事实,忍着酸痛,一脚把喻文州踹下了床,裹在被子里不肯出来。喻文州无奈地望了望地板,拿出手机发了条微博:少天我错了,让我上床。于是黄少天的消息又炸了,于是黄少天又不想理喻文州了,于是黄少天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喻文州了。哦,傻孩子别想了,因为我吃喻黄。

ps:其实我估计字数还是可以的,就是多了一篇而已,这篇字数多完全是你们的错觉,嗯,就这样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