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都是错屏惹的祸

#ooc#
#私设家里干活的是叶修#

叶神
“叶神,今天晚上我想吃番茄炒蛋”
蓝溪阁
“pk的事情不急,明天再说吧”
叶神
“蓝啊,今天几点回家?”
“还不一定,有人缠着我要pk”
蓝溪阁
“这是怕了我不敢了吧”
“随你怎么想”
叶修
“啧,别理他,赶紧回来,再不回来我可就手痒登小号上去玩玩了啊”
“我靠,你快住手,我马上回来”
蓝溪阁
“还说不是怕了,不会是想拖一天是一天吧,我跟你说,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
“我有事,明天再说”
叶神
“我已经登了啊,番茄炒蛋别想要了,回来吃空气吧”
蓝溪阁
“信不信我回家把你给吃了!”
“蓝河?”
“回家……”
“你们两个……是这种关系?”
叶神
“叶修,你害我错屏了!”
“关哥什么事啊?”
“回来和你说”
蓝溪阁
“错屏……,我先回家了,再见”
“卧槽,蓝桥你别走,你给我说清楚”

退出游戏拔了卡,在众人八卦的眼神下逃似的离开了。不知道明天八卦会传成什么样子……不管了,先回家。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