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回忆2-4

#喻蓝be#
#往事#

2
有段时间许博远总是感觉特别困,早上闹铃响了也不怎么想起来,磨磨蹭蹭等到快要来不及才匆匆忙忙地起床穿衣。后来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这件事情,录了一段起床铃给许博远,并许诺要是以后能早睡早起就给他录歌。许博远开心地接收了喻文州发来的音频,设置成了起床铃声截图给喻文州看,乐呵呵地傻笑了半天。不过一天以后,许博远就加了个闹铃。不管怎么说,一大早就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对心脏真的不好,而且感觉真的很羞耻。后来许博远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早早地起床,洗漱完毕后再打开闹铃听喻文州的声音。分手后,闹铃一直没有删去,就让它这么一直存在着,不过再也没有响起过。

3
许博远很喜欢听喻文州讲述他的烦恼,毕竟喻文州这样的人,什么都藏在心里,什么都自己解决,有苦有累也只往自己肚子里咽。表面上仍是一副笑眯眯的坦然模样,肚子里的苦水却早已泛滥。当树洞让喻文州舒心是一方面,私心又是一方面,毕竟只有在这个时候,许博远才会感觉到自己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这种感觉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逐渐被放大,以至于后来的日子,许博远都觉得喻文州大概是离不开他了,直到许博远和喻文州第一次争吵。争吵的原因,许博远已经不记得了,无非是平日里鸡毛蒜皮的小事积压心里,积的久了自然而然就爆发了。那次,许博远问过喻文州,你究竟是喜欢我,还是只是因为离不开我这个树洞?喻文州就答了一句话,有与没有,我都无所谓。为了这句话,许博远开心了很久,不过现在看来,那也只是许博远的自作多情罢了。

4
许博远和喻文州的事情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蓝溪阁除了笔言飞,七七八八的都猜了个大概,有支持的,有恶心的,也有反对的。许博远几乎不去听他们说的话,偶尔有几个背地里说喻文州不好的,也被许博远拉去jjc了。现在想来,那时拼尽全力把人击败着实有些好笑。有什么好去打的?喻文州根本只是把自己当知心朋友而已,自以为是的行动说不定反而给喻文州带来了困扰,糊涂啊。不过人生在世难得糊涂,喻文州,就当你欠我的一笔勾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