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回忆1

许博远一直都是个温和的人,即使后来和别人关系闹的再僵也没有删除好友,可以说这是他的原则之一,永远不主动树敌。而有一个打破了这个原则,他删了那人两次的好友,犹豫不决地将第三次删除的机会叫给了对方。

第一次,是许博远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人,忐忑地试探了对方的态度,了解了那人的情况,孤注一掷告白后立马怂地删了那个人的好友。
第二次,是许博远发现和那个人在一起根本没有未来,他当机立断删光了聊天记录,扔掉了他给的东西,删除了好友。
第三次,许博远和他打开天窗说亮话,知道了对方明确的态度无可奈何,想着删除,手却再也点不下去,最后许博远和那个人约定了一年的时间。一年以后,如果我还忘不了你,那你就把我删了吧。

时间本就一剂最好的良药,许博远身边来来去去很多人,各色各样的都有,却总是兴致缺缺,庆幸的是最后许博远还是遇见了现在的女友。偶尔许博远还会想起那个人,翻开他的空间看看,或是评论几句,或是只点个赞。谁离了谁不能活呢?何况这感情来的快,去的也不会慢。终有一天,许博远发现他点不开那人的空间了,心下顿时明了,他与他的孽缘,是时候断了。隔了几天,许博远收到了一条黑色的匿名消息,只有一句话:我要走了,保重。要是看不出来是谁,那许博远这么多年都白活了。保重,我的朋友,希望你还会回来。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