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消失的君莫笑3

直到现在,叶修看着消息框里的聊天记录还有些恍惚。蓝河喜欢自己是君莫笑说的,而且蓝河本人也告白了,才过了一天,怎么就变样了?难不成蓝河真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君莫笑?回想起吃饭那天蓝河支支吾吾的告白,叶修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看了眼时间退出荣耀起身准备回房睡觉。

伸了个懒腰推开门,看见的不是熟悉的走廊,而是一家店。店面很小,却满当当的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杯子。饶是叶修,这下也彻底懵逼了。回头看着自己来的地方,门已经消失,想走也走不了。叶修绕着四周逛了一圈,瞧了一眼笑的一脸诡异的店主,不知不觉没了意识。等回过神来,叶修已经离开了那家店,手捧蓝色的杯子站在了熟悉的走廊上。撇撇嘴回了自己的房间,随手把杯子一放,躺到床上阖眼入睡。

关于蓝河的告白

“蓝河,喜欢我就直说,君莫笑已经告诉我了。”
“啊?!不是,那个,君莫笑胡说的,别听他的。”
“小许哥哥明明就和我说喜欢的,君莫笑没骗人!”
“蓝啊,做人要诚实,说吧,到底喜不喜欢我。”
“行,我说,君莫笑,我喜欢你,虽然一开始挺烦你的,给我带来各种麻烦,所以你接受我的告白吗?”
“君莫笑表示不答应你的告白……”
然后,手机就响了,叶修就被苏沐橙叫回去了,至于为什么那么急,剧情需要(bu ni),其实是苏沐橙玩游戏输了大冒险给叶修发的消息,而叶修到G市的主要目的(苏沐橙知道的)已经达成了,所以苏沐橙也没觉得会影响什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