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一个不完整的脑洞

主乐笔
副叶蓝  喻黄  王车
私设先叶蓝喻黄再乐笔再王车
就问你们吃不吃安利
顺便打个tbc

笔是乐的粉,乐离开百花加入霸图时,笔拉着蓝去夜边摊喝酒吃烧烤,喝醉之后到小店买了信封和信纸,贴上邮票,写了就放到信箱。

后来乐在霸图收到粉色的信时吓了一跳,整张信纸就写了一句话,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会一直看着你的。乐以为是狂热粉丝,就没去注意,看了一眼署名,觉得不像是女生,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后来乐上网游帮抢boss,看到了蓝溪阁的笔,想起来了那封信就留意了笔,然后发现笔这人挺逗的,整一段子手,就笑着加了人好友,跟工会把这账号卡要到了手。

后来霸图对蓝雨,乐撞见了在一旁跟蓝吹乐的笔,就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捧偶像。蓝说,笔你是要做蓝溪阁的叛徒啊,爸爸很心痛。笔给了蓝一个白眼,那能一样吗!我就是因为乐选的弹药。

乐看他们一来一回觉得有趣,便笑出了声。笔看到乐在后面吓了一跳,哆嗦着喊了句大神。蓝无奈的拍了笔一下,怎么这么没出息,便跟乐说,笔粉你好久了,能不能给个签名。乐二话不说,就在笔衣服上签了名,并说要请笔吃饭。

笔受宠若惊不太敢去,乐就拉了蓝一起。蓝看着笔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思,就又拉了叶修一起吃饭。笔表示老子和偶像吃顿饭都激动,蓝你咋这么熟练。蓝:哦,叶我对象,所以跟大神也都认识。笔表示有句mmp想说,但当着大神面实在不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