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蓝桥春雪的辣眼睛日常

笔言飞说话可能是受他mas影响,说话一套套,时不时调侃几句,逗得女孩子哈哈笑。奇怪的是,他一直也没女朋友。我问他怎么不打算找一个,他说还没他看上的。

后来大春听我说了这事,靠在他的剑上笑了好久。大春说哪是他不想找,上次他看上一奶大的姑娘,献了几天的殷勤,那女孩子愣是一句话都没跟他说。

哥几个都劝他放弃,他不听,跟个召唤兽似的跟在人姑娘后面。后来那女的总算被他给打动,开口同意,结果一说话一汉子音,吓的他当即就跑。

那姑娘看到他跑,气的追了他好久,举起十字架就打他,边打边说撩了你就得负责!他趴在地上求饶了好久,才放过他。最后还是生生地被姑娘用十字架砸的剩半管血。

我说笔言飞不会就这样萎了吧,大春看上去深沉的思索了一番,朝我点了点头,指不定他现在对女人不行了。

这事导致我后来几天,看到笔言飞就想笑,却还得死憋着给他一个和蔼慈祥的目光。笔言飞被我看的毛骨悚然,脑洞大开以为我看上他了。

最后这货竟然还跑到大春那,说他发现我一个秘密。大春实在是不好意思瞒着他,就跟他说了。他听完后,猛拍了一下桌子,跟大春杠上了。

他喊,我不要面子哒?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丢我脸,老子今天跟你拼了!大春自知理亏便由着他胡闹,等他喊渴了,还让在一旁看好戏的我给他泡杯茶。

泡完茶看着大春安慰笔言飞,还劝他等会儿喝,茶烫。我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痛,还有点想给他们竖个中指。gay里gay气的,难怪没有女朋友。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