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狗与猫4

#蓝all之蓝翔
#许博远第一视角

介绍完了横刀,孙翔还是拉着我去了医院打疫苗。大夏天,近三十的温度,足以让人崩溃。到医院时我整个人几近瘫痪样,看到个椅子就想坐下休息。

孙翔看着我摇了摇头,说许哥你不行啊,体力太差了,以后要跟着他锻炼。我说,我哪来那么多时间,打完针我就要回去带团了,这段时间叶神又到网游里瞎搅和,我的任务还没达标。

叶哥?孙翔听到叶神变的有些兴奋,搂着我肩说是要跟叶神打一架。我听了孙翔对叶神的称呼有些茫然,这两原来关系那么好,我还以为他们不对盘。回过神来,孙翔的脸已经贴的很近了。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脸上微痒,他低下头小声地跟我说等会儿他去弄张卡,一起去跟叶修打一场。

可爱。这个词突然从我的脑海里蹦出来,衬着孙翔的小动作越发有种想靠近的冲动。不能再靠近了,已经够近了,近的我都能看到孙翔额头流淌的汗珠,再近一点,就是双唇相贴,鼻尖相抵。

怎么被孙翔拉去打的针我已经忘记了。整个人浑浑噩噩,被自己突然的想法惊的不轻。直到回到了孙翔家里,打开荣耀看到大春发来的消息,我才反应过来,该抢boss了。

孙翔弄来的是个战法,刚上线他就加了我好友,像是突然才想到似的叹息了一声,跟我说他傻了,叶哥也不一定会抢这个boss啊。我操纵着蓝桥转了个身,欣赏了一下蓝桥的模样没有说话。

孙翔诶了一声,说他想下线了。我听了有些着急,也不知为何要挽留他,一时冲动就喊住了孙翔下线的举动,一本正经地告诉他,叶神会来的。

孙翔问我是不是得到什么情报了,我说没有。他问我那你怎么知道叶哥会来,我说因为我在。孙翔啊了一声,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我说,翔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不仅自带吸狗系统,就连君莫笑,也容易引过来。

耳机那头传来笑声,孙翔边笑边说,那不是叶哥跟狗一样了。我说我不是,我没有,我百分百没这么说,不过你这一说,还真有点像。也不知孙翔是信了我的话,还是没了下线的念头,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我继续聊着,直到身后突然有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我的那句叶神你来了就这么被淹没在孙翔的爆笑声中。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