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我不想说话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有些惊讶的发现平日里叽叽喳喳的黄少天突然没了声音,像失了魂魄似的呆滞目视前方。

喻文州轻轻推了黄少天的肩膀一下,见人还是毫无反应便急的凑近了去看。

黄少天穿到这里时还没回过神,刚接收了金手指还在适应期,一回神便看见放大的喻文州的面容,吓得一个激灵直直退后忽视了在椅子上的事实,右脚猛的一蹬便从后面倒了下去。

喻文州看到赶紧伸手去拦住往下倒的椅子,内心复杂,少天今天是怎么了?完全不在状态,难道出什么事了吗?

黄少天从惊吓中缓过来,连忙跟喻文州道了谢,生怕被喻文州看出破绽。毕竟喻文州的本事,黄少天是知道的,就他那推理能力,说是被游戏耽误的侦探都不为过。

喻文州看黄少天好像已经没事了,便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右手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弯下腰在黄少天的耳边笑了笑,说,“不用谢,本来就痴呆了,再摔一下脑子岂不是完了。在我面前摔傻了,我可得对你负责一辈子啊。”

黄少天听着这话,总觉得哪里不对,什么负责一辈子,怎么听着那么gaygay的...不对,喻文州他就是一gay啊,要不是上下问题,他就跟叶修那混蛋搞一起了!不行不行,得掰直他。黄少天突然觉得深负重任,连带着看喻文州的眼神都变的慈祥和蔼了很多。

喻文州:???少天的眼神不对啊,又怎么了?

探究意味的眼神瞬间让黄少天反应过来,猛咳了几声,黄少天便站起了身,哥两好的搂住喻文州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对喻文州说,“队长,负责这话还是对女生说比较好。你看啊,小女生肯定喜欢这话,但对我这大老爷们就有点那啥了,虽然我知道你对我没什么意思,可架不住那些女的会误会啊。你看网上,喻黄的tag都有多少文了,我很心痛,这样我们还怎么泡妹子啊。”

喻文州疑惑的看了眼黄少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喜欢男生这件事,他只跟少天说过,可是现在少天却似乎不记得了。联合今天少天的种种行为,喻文州心里有了自己的猜想。

喻文州从背后搂住了黄少天的腰,下巴靠在黄少天的肩上蹭了蹭,“少天,上次的事是我的错,我不该把你做那么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的小男友。”

黄少天在喻文州抱住自己的时候,身体就开始僵硬,知直到听到喻文州的话,黄少天整个人都炸了。操,夜雨声烦你给我回来!你给错我剧本了!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