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殊途同归3(枪绝)

绝色坐在房里,掐着手指算日子。离二哥离去已有三个多月,自己剑术虽说不上上成,但做个小倌,问题不大。

绝色理平身上褶皱,烧掉原先的衣物,换上新买的红衣进入第十区,依着记忆往兴欣倌去。第十区比原先想的要热闹,路上还碰见了蓝河坐在茶栈饮茶。

下意识去碰触剑鞘,抬眸正瞧见轮回暗部。奇怪,轮回的人怎么来了?莫非……绝色收回放在前面那人的视线,垂下眸往兴欣倌继续前进。

兴欣倌此时人山人海,这乌泱泱的一群人竟一半都是前来争做小倌的。奇怪,太奇怪了。绝色按着安排顺着人流前进,心里诧异。

第十区开拓未多久,兴欣倌里那君莫笑即是真正的一叶之秋,也不该如此大张旗鼓,就不怕到时四面楚歌?

前排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离去,面上表情不一,其间还遇到几个面熟的人,看来各方势力都打算在此安插进人。

在表格上填下名字,接过房间号谢了一声,垂眸去瞧入倌规矩。原来明早有一场表演,前来参加的人都得在这场表演里展现才华,若是入的了那些宾客的眼,就能顺利进入,若是入不了,那就只能打道回府。

这君莫笑,真是打的一手的好算盘。兴欣倌眼下缺的就是人,要想在这一片打出知名度,最缺的即是这样一场表演。这一出,既解了无人的燃眉之急,又能讨好宾客而不花大价钱,若是能在从中发现几个好苗子……还真是零本万利的好打算!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