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隐藏副本

#蓝叶
剑客一跃而上防人逃离贴身近战,趁其不备长剑直指身躯而入,后退一寸蓄力再狠狠刺进,激战之下指尖已有些发颤,大招发出副本终是结束。

“小蓝,你不行啊,刷个副本这么久。”
“叶神,这是我第一次进这个隐藏副本,以后就熟练了。”
“每天的副本次数可不多。”
“难道你不行?”
“年轻人,你要多照顾一下我这把老骨头。”
“那叶神,下次隐藏副本开了要叫我。”
“行,不过你刷完隐藏副本不打算捡个掉落的奖励?”
“嗯?”
“理解能力不行啊小蓝。”
“不是,我打算再刷一遍隐藏副本,总结一下攻略,方便以后提高刷本速度。”
“操,副本表示很累今日关闭,恭喜小蓝同学获得首杀。”
“好,今天不刷了,不过这个隐藏副本我可是要承包了。”
“行行行,都是你的。”
“那副本好好休息,我先清理战场。”
“交给你了,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