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一些小段子

#蓝王1
和王杰希在一起虽然已经有段时间,不过这件事没有跟任何人说。先不说都是男人,我们一个是蓝溪阁的精英,一个是微草的队长。平时和车前子他们吵起来,都是直接绿帽子,辣鸡飞禽的骂过去,一点都不留情面。现在和王杰希住在了一起,虽然平时在他面前会注意一点,当真到了互怼的时候,一激动谁还会注意到身后还站着一个敌对的大boss,桌面一拍一开嗓,清洁工给我滚一边去!骂完还觉得挺爽,回头一看看到他一脸复杂的表情,声音瞬间小了几分贝。

#蓝王2
过年官方出了夜雨声烦的新手办,除了关节能动外,还赠送一个加了语音的场景道具,按下底座的按钮,黄少的声音就会从草丛里发出。如此大手笔,价格自然昂贵,数量也不多。内心蠢蠢欲动,却奈何荷包不满,上架时间与工作时间也突出,纠结之下还是去找了王杰希帮忙。

“老王,帮个忙怎么样?”
“什么忙?”
“借我点钱。”
“你要买什么?”
“不是新出了一个夜雨的手办嘛……”
“……好。”
“那个老王啊,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帮我抢一下怎么样?”
“叫老公。”
“嗯?”
“自己抢。”
“老公!帮我抢一下!”
“嗯,交给我吧。”
“老王万岁!”
“嗯?”
“咳,老公万岁。”

#蓝王3
手办是买来了,就搁在电脑桌前,回到家看到桌上的夜雨声烦,激动地一路小跑从后面直接抱住王杰希亲了好久。主机仍闪着亮光,伸直身体解除休眠探头去看,职业选手群已经炸开。

“这么热闹?”
“就你偶像在刷屏。”
“黄少?发生什么事了?”
“群里在晒过年买的东西,一不小心把你买的手办拍进去了。”
“哈哈哈,大新闻啊,微草队长购买蓝雨剑圣手办所为何事,是人性的泯灭还是……还是什么来着?”
“别闹,你看,他还在刷。”
“诶?停了?”
“嗯,喻队发现那个夜雨声烦手办收件人是你了。”
“啊??!!”
“等我划下来给你看图,你看这个角上。”
“卧槽,这怎么办!”
“能怎么办?实话实说。”
“没事,就说你借住……”
“已经发了。”
“老王。”
“怎么了?”
“你故意的吧。”
“被发现了?”
“噗……幼稚。”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