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一些段子

如果卡到了联盟
叶修
一个人拖着七个娃,想甩也甩不掉,个个机灵鬼,说话诚实却有点嘲讽,不过对女生挺好,喜欢他们的女性账号卡据说还挺多。
bgm:账号卡,账号卡,一个叶修七张卡,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黄少天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想说话,却每次都被夜雨的声音盖过而没法表达,气的想用冰雨砍过去,哦,冰雨在夜雨手上。冷漠.jpg
bgm:你是不是我最疼爱的人,你让我说次话~

莫凡
看着自家的卡在那争着去抢别人掉落的东西,因为这点,兴欣的人乐此不疲地随时不小心从手上,口袋里掉点东西,比如说,糖果啦,瓜子啦,这些不值钱的东西
bgm:左手我的卡,右手拉着卡,身上还背着一个账号卡呀~



#叶蓝#

许博远和叶修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两个人打打闹闹闲聊刷本,倒也乐的自在。别说叶修了,许博远在他面前也总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

今天中午难得叶修说请客吃饭,许博远自然是喜滋滋地跟着人进了饭店,点了一大堆的东西。反正叶神付钱嘛。

点完东西后,叶修说话后,用着那一本正经的语气,“小蓝,我们也在一起挺久的了,有些话我觉得还是应该跟你说。这顿饭,可能是我们在一起吃的最后一顿大餐了,你慢慢吃。”

许博远听了脑子一片混乱,呐呐的说不出一句话,这是要分手了?所以这一顿是散伙饭?怪不得那么大方。心里有点苦闷,自然是借酒消愁,刚想把服务员叫过来点瓶酒就被叶修叫了下来。

“小蓝,你再点,我就只能把你抵押在这了。”
嗯?许博远有点糊涂,这又是唱的哪一出啊?
“前几天跟沐橙说会清空她的购物车,然后吧,你懂的。”
。。。
许博远看着叶修痛心疾首的表情笑了笑,“mdzz”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