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记一些段子

叶蓝叶
因为攻受问题纠结的两人
蓝啊,听过一句话吗?蓝桥春雪君归日。
知道,所以呢?
不觉得我应该在上面吗?
蓝桥春雪在君莫笑归来时日,我在上才对。
你这明显歪理。 和你学的。

喻黄卢刘

卢瀚文和刘小别在一起后,有时就会粘着不放手。黄少天看着卢瀚文这幅模样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拉过一旁的喻文州埋怨一定是喻文州把卢瀚文教坏了,才让卢瀚文把刘小别弄到了手。 卢瀚文靠在刘小别的身上咬着棒棒糖含糊地回了声,不是啊,我是学到了黄少的机会主义,和队长没有关系。 这一刻,黄少天被噎的回不了口,并回想起了当初把喻文州撩到手的全过程。喻文州在一旁憋笑的难受,躲过身去不去看黄少天。黄少天第一次觉得有些机会主义真的不应该交给这个小剑客。

蓝溪阁内部
当蓝溪阁知道蓝瘦这个词时

知月:@蓝桥春雪说你受呢
笔言飞:@蓝桥春雪夸你瘦呢
系舟:@蓝桥春雪
春易老:......
蓝桥春雪:出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