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叶神,放开那猫,让我来!

#许博远视角#
#题文不符#

        黄白交杂毛发看上去柔软舒适,墨绿色瞳孔注视前方。或是身手敏捷,亦或因领袖气质,虽是年龄最小的一只猫,却俨然成了这一带的猫大王。平日里走动见到不免生出触摸之意,然而每次想要靠近,那猫都会“喵呜”一声似是警告,再想凑近,便跑的无影无踪,几番下来难免失落。不过本着不试白不试的精神,每次看到它都忍不住蹲下身伸手试探,说不定哪次就成功了。大概是愿望太强烈,老天爷觉得这点小事还是顺手满足一下。在某一天,终于成功摸到那柔软的猫毛。如果忽略身后突然发出的声音,那一天确实是最为美满的一天。

        “小蓝,不就摸到猫毛了,那么兴奋干嘛?”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扭头望去叶修正摸着口袋掏出一包鱼干。
“叶神,你怎么在这?”诧异于身后人的出现仰头询问,这人不是应该在h市,怎么跑来g市了。
叶修轻笑了一声,拆开包装也蹲下了身,抓出一条鱼干伸手喂猫,“陪着沐橙出来玩。”
“它不会吃的,这猫警惕性很高”,好心提醒却被挑眉以对着实有些不满,刚想开口嘲讽却发现那猫已经乖乖地吃下了鱼干走到了叶修面前,“卧槽,怎么办到的?我都试了一个月了。”
“人品。”叶修伸手揉了揉猫头吐出两个字,拿出绳子套住猫咪站起身来道了个别转身离开。

        后来那黄白相间的猫就再也没看到过,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叶神传过来的图片。那猫是真的很喜欢他,一个劲的黏着,被摸被抱也是一副很享受的表情,即使是叶神的咸猪手已经碰触到猫尾,它也像没看到似的任他玩弄。有些无奈,也有些泄气,怎么看到我就这么警觉,看到叶神就这么乖?难不成叶神给它灌迷魂药了?撇撇嘴最后还是放不下心来,点开和叶神的对话框敲敲打打一行字发了过去。
蓝桥春雪:叶神,你是怎么办到的?它都不让我接近。
等了许久也不见回复,看看时间怕是已经入睡了,退出荣耀关闭电脑,睡觉吧,明早还要上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