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叶神,放开那猫,让我来!

#许博远视角#
#题文不符#

第二天,叶神总算是回复了消息,看着传来的消息有些头痛。
君莫笑:你去打暗夜猫妖,多打点。
等等,打暗夜猫妖?这是要我用材料换逗猫攻略?可是暗夜猫妖的材料,不需要这么多吧……吐槽着这不合理的要求回了一句。
蓝桥春雪:叶神,这是要干嘛?
发完消息刚叉掉对话框,君莫笑的头像就抖动了起来。
君莫笑:暗夜猫妖不也是猫,你打它不就是接触猫了。
强忍住揍人的冲动呵呵一声,指尖敲击键盘。
蓝桥春雪:叶神,我有事找你,你在哪?
君莫笑:坐标(),怎么,这么快就来谢我?
谢你?想的美!翘起二郎腿操纵着蓝桥春雪来到君莫笑的面前,点开消息框。
蓝桥春雪:叶神,你把手放后面。
君莫笑:?
蓝桥春雪:就一会儿。
君莫笑:行。
看到行这一字暗暗窃喜,按照网上看来的方法逐步实施,控制蓝桥春雪亲吻君莫笑。
蓝桥春雪:叶神,你的初吻归我了。
君莫笑:......
君莫笑:那是君莫笑的初吻。
蓝桥春雪:按照你的理解,暗夜猫妖等于现实中的猫,那就是说荣耀里的角色对应现实生活中的相关人物,所以可以得出,君莫笑就是你。
君莫笑:小蓝,你学坏了。
蓝桥春雪:还不是和你学的。
君莫笑:我那叫有感染力。
蓝桥春雪:你感染了我,你的锅。
君莫笑:得,就这样吧,我今晚先睡了,明早聊。
蓝桥春雪:好,晚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