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退役【3】

#喻黄#
#ooc#

敲了敲桌面,喻文州难得的露出了焦急的神色。日记已经寄到了,可是少天却没有任何反应,难道是自己曲解了少天的意思吗?不会,少天的日记里传达的感情自己不会理解错的,难道……喻文州思考了许久,突然间想到了一种可能。这还真是……误会大了啊。

喻文州笑着起了身,给自己请了假,拿起少天的日记装进背包,登上了前往少天家里的汽车。
“叮咚—”
“谁啊,来了来了”黄少天听到了门铃,跑着去开了门,看到门后的人,原先挂在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队……队长?你怎么来了?”
“难道少天不欢迎我?”
“啊?怎么会,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队长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怎么,不打算让我进门?”
黄少天愣神了片刻,尴尬地笑着迎喻文州进门,“那个,到底有什么事情啊?”
“给少天的东西寄错了,那是我的日记,你的日记现在在我的背包里,看过里面的内容了吗?”

队长的日记?黄少天此时有点懵,猛然间想起来当初买日记时是两个人一起去的,而且自己在情侣日记这样的小心思下和队长买了一模一样的日记,认错也是有可能的……等等,不对,既然一模一样,队长怎么可能不翻开日记看看里面的内容,确定一下这本日记的归属者。疑惑地看着喻文州摇了摇头,总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重要的地方,但是又不确切。

“少天,我肚子饿了,你给我做点东西吃吧”
“啊?”这话题怎么拐到其他地方去了,不是在说日记吗?
“已经11点了,少天难道肚子不饿吗?我可是客人,做点吃的招待客人难道不是待客之道吗?”
“哦,我去做。队长你等着,那边有苹果,你可以先吃着垫垫肚子”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地方的黄少天听到队长肚子饿了,立马奔进了厨房,卷起袖子打算做饭。

看着离去的背影,喻文州不自觉地笑了笑,接下来该怎么和少天解释这件事情呢?让自己等了这么久,可要好好让人赔偿一下。







那些看着我从退役改成退役上中下再到退役123的不许笑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