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退役【1】

“我没事,不就是退役,你们也不用一个个都来送我吧,以后蓝雨就交给你们了,特别是小卢,要听队长话,虽然我知道你还比不上我,不过也已经有了我当年的风采了啊,要自信,一定会成功的。”黄少天伸手拍了拍小卢的肩,朝他们挥了挥手拉着行李转身就走。

“黄少!”郑轩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叫住了人,“真的,不用和队长告别吗?他应该就快要回来了。”

“不用不用,也没什么必要,再不走这一辆车可就赶不上了啊,走了啊,拜拜”黄少天伸手晃了几下,没有转身,急匆匆的就离开了蓝雨。

黄少天走在路上拿出手机看了看,3点20分,队长应该还有10分钟就回到蓝雨了吧,还好走的快,不然可就要出岔子了。翻了翻快递,看了看它的所在位置,估计了一下下午能送到队长手里。不知道队长看到那本写满了我对他感情变化的日记会有什么样的反应。震惊?又或者是厌恶?

这个季节的风还是带着点凉意,打了个喷嚏,笑着把手机卡拔出扔在了垃圾桶里。今天的风儿还真是有够喧嚣的,是不是隔壁薯片要半价了啊,其他的好像与我已经无关了。

裹紧衣服,拉着行李箱上了车子。队长,再见。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