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蓝韩日常1

#蓝all之蓝韩
#许博远视角

当初出柜被赶出家门时,背着包就往老笔家跑。老笔看着我肿了一块的脸,感慨了一句真狠,就去洗手间拿了块湿毛巾出来,让我捂着脸。

具体效果怎么样我是记不清了,就只记得老笔拉着我坐沙发上一脸心疼地问到底怎么回事。我瞅了一眼老笔,瘫坐在沙发上,跟他说了来龙去脉。老笔好像还不是很能接受他哥们喜欢男人似的,几次张嘴都没发出什么声响。

在我快要等到不耐烦的时候,第四次总算发出声音了,话语带颤的问我是不是大春。我咬了口一旁的饼干,摇头说是职业选手。老笔听到这话,马上放松了起来,原本崩直的身体一下子垮了下去。

我说兄弟行啊,原来看上大春了。老笔连忙扑过来捂住我的嘴,也不知是不想被谁听见,一个劲的喊着别说别说。

嘴被捂着难受,只得摇头屈服,好在老笔大概也智商上线,反应过来这屋子也没其他人了,总算是高抬贵手,放过了我。

一松懈下来,老笔的八卦劲就上来了,揽住我的肩,问我是不是泡到黄少了。我抬腿踹了他一脚,偶像和喜欢的人,怎么可能一样?老笔哦了一声,报菜名似的把蓝雨大神都报了一遍。

我说不是蓝雨的,你可以别报了,搞得我头疼。老笔突然就我靠了一声,神秘兮兮地凑过来,问我是不是在第十区掀起腥风血雨的那位。

都什么鬼?再让他猜下去,怕是连王杰希都要搬出来了。我赶忙点开手机给他看我和老韩的合照,明显感受到身边人身体哆嗦了一下。很好,我耳根总算能清静一会儿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