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蓝韩日常2

#蓝all之蓝韩
#许博远视角

去游乐园从没进过鬼屋,一直是我的遗憾。夏休期老韩到我们这来看我,我就拉着他一起进了附近的游乐园。

老韩是真的胆大,一圈玩下来,也没见他脸色有什么变化。从海盗船下来时,我的腿还有点抖,最后是抱着老韩的手臂跟他一起下的船,早知道就不坐最后面了,失策失策,太丢脸了。

最后一站自然是鬼屋,笑眯眯拖着不情愿的老韩进了里面,暗自窃喜怕是找到一个他害怕的东西了,体现男友力的时候总算到了!

前面一段路只是黑了点,音效营造出的氛围也不怎么恐怖。有点遗憾地拉着老韩的衣袖准备说点什么,一个东西碰到了我的脚腕。

突如其来的冰冷吓得我大叫一声,抱住老韩一脚往下踹了过去,随后就是一声惨叫。我愣了一下往下看去,我靠,怎么是一个人啊!

尴尬地蹲下身看了一眼那人的情况,突然觉得有些眼熟。
“张佳乐大神?”
“嘘——别喊我名字。”
“那个,不好意思,刚刚我被吓到了。”
“没事,太倒霉了,我就想捡下眼镜。”
“大神也来这里玩?”
“啊?哈哈……是啊。你们继续玩,不用管我,我朋友在后面。”

回头看了一眼老韩等他拿主意,就看到他点了下头,拉着我就往前面走。出鬼屋后,问他不用管张佳乐大神吗,他说没事,正好甩掉他们。

歪着脑袋想了下前因后果,一把抓过老韩的手狂奔起来。靠,老子的二人世界啊!合着之前一直被人偷看着。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