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狗与猫3

#蓝all之蓝翔
#许博远第一视角

孙翔家里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乱,相反还很整洁,没有杂乱的客厅,丢在洗碗池里油腻的碗盆,就连床面都是干干净净。说不惊讶是假的,但也只能掩饰起自己的诧异,看来孙翔私底下并没有特别的“大大咧咧”。

听着孙翔的话坐在了沙发上,耳边传来了一阵猫叫,寻着声音走到阳台就看到了一人两猫。黑色小猫在孙翔指尖的抚摸下露出惬意的表情,尾巴随意地变换着方向扑打地面。一旁的白色小猫大概是饿了,低着头专心致志吃着猫粮,时不时发出一声餍足叫唤。

站在一旁看着这场景,突然就不想去破坏,转身刚想离开就被起身伸懒腰的孙翔抓了个正着。孙翔看了我一眼,招呼我过去,我只能朝着他摇了摇头,谁让我天生自带猫恐系统,猫见了我就跑,诶。孙翔听了缘由,笑了半天,说我们还真是互补了,他啊,天生自带吸猫系统。

我想了想最后还是像决定为猫妥协,赤着脚向孙翔走去,唯恐惊动了一旁的两只猫。孙翔大概是没看懂我的想法,有些好奇地盯着我的脚看,半晌都没移开视线。我被孙翔盯得浑身不自在,又不敢出声,只能硬着头皮在孙翔旁边蹲下身,试探着去摸猫的耳朵。

孙翔笑着说我怂,一把把猫抱在了怀里,拉着我的手就往猫头上放去,还一脸得意的问我厉不厉害。厉害!怎么不厉害,给你大拇指!要不是摸不着电脑,这👍就立马发过去了。

虽说不是第一次摸着猫,但是是第一次那猫心甘情愿被我摸啊!真是感动地都要哭了。我摸了一把不存在的泪水,一掌拍在孙翔肩上,大喊着以后跟翔哥混了。这一掌的力度大概是重了点,孙翔吃痛地叫了出来,忙说着许哥你轻点,说完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莫名地就大笑出声来。跟不上孙翔的脑回路,我就只能一脸懵地看着孙翔,等孙翔笑够了,揉了揉猫的耳尖问他笑什么。孙翔朝我眨了下眼,问我这场景是不是很熟悉。我回忆了一下,卧槽,这不就是前面的复制嘛,只不过对象互换了,还真是够巧的。

猫尾搭在胳臂上有些发痒,看着黑色的猫尾巴我不禁蠢蠢欲动,抬头看着孙翔问着翔哥,能不能撸猫尾。翔哥很爽快地答应了,还亲手示范撸猫尾的正确姿势。我看着暗自记下,跪下身前倾着用手触碰猫尾。很好,碰到了。

毛茸茸的触感让人仿佛置身天堂,没被猫嫌弃地用猫尾打开手,证明已经成功了大半。卸下警惕性的我,就这么照着回忆里的教学撸了起来。谁料到猫突然站起身跳到地面直冲我身上扑来,爪尖在我皮肤上划出一条不长的血痕。孙翔应该是急了,朝着黑猫大喊一叶之秋你给我滚过来。那猫有没有听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愣了片刻。一叶之秋?那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注意力被转移,手臂也就没那么痛了。孙翔拉着我忙道歉,说一叶以前很乖,从没抓伤他。我笑了笑说没事,凶猛点好,那可是一叶之秋啊!斗神啊!能不战斗力爆表嘛,被它抓伤,值!孙翔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招呼白猫过来,一本正经地跟我介绍起了白猫的名字。

横刀,他以前账号卡的名字。不过这白猫倒跟横刀一点都不像,温顺的很,就是有些高冷,不怎么愿意搭理人。我问孙翔这是买猫之前就想好的名字吗,孙翔说不是,这两猫是他从街上捡回来的野猫。遇到它们时它们还很小,身边躺着母猫的尸体,两只小猫凑在母猫身边发出微弱的叫唤。他想着这样也不是个事,就把母猫找个地方给埋了,两只小猫就这么带回家养了起来。这一刻,我对孙翔的印象,是彻底改变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