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殊途同归1

高亮:cp向君莫笑x蓝河,王不留行x蓝桥春雪,一枪穿云x绝色,慎入。

黄昏时分,饭菜香味从房屋四溢而出,绝色躲在一旁的木门后面,垫着脚往屋里望去。虽说蓝家两位哥哥平日里待他不薄,但尊贵卑贱却仍是刻在心里。庶子往日里哪有上大厅的份,今日不知怎的,竟被叫到此地。绝色内心有些慌乱,难不成近日做错了什么吗?思来想去也得不出答案,只得从门后踏入大厅,低声唤了声大哥二哥。

蓝桥春雪听到这一声低唤,抬眸朝绝色一笑,示意绝色入座。蓝河见绝色已经入座,命仆人退下,只留蓝家三人在大厅互望。
“大哥,没外人了,说吧。”蓝河执起碗筷,夹了一粒豌豆于口中。
“嘉世的事,你们都知道了吧”,蓝桥春雪在碗里舀了一碗排骨汤,喝了一口才接下去之前的话,“一叶之秋被人上了身子,之前的一叶之秋也不知是去了哪里。或许是死了,又或许……一切难说,至今没有定论。但眼下摆在我们眼前的问题是,各国忌惮的一叶之秋消失了,你们觉得,会如何?”
“怕是要大乱”,蓝河接下了蓝桥春雪的话语,边吃边说,“互相争夺领土,子民……一切可用的资源,用不了多久,战争就会爆发。而我们,将会被派上战场。”

绝色在一旁听闻这些事情,心下明了,望着酒盅里的白酒一饮而尽,眼角带着笑意,“大哥二哥,若有什么我能办到的,定当万所不辞!”
蓝桥春雪喝完最后一口汤,听到绝色的话语,内心不由赞叹,绝色涉世未深,人却足够机灵,光是透露一点消息,便能想到此番让他前来的目的,不愧是三弟。“的确有一事要你协助”,蓝桥春雪看着豌豆盘内空空如也,加快了下筷的速度,“兴欣馆知道吗?”

绝色点了点头。兴欣馆是最近开起来的一家青楼,听闻老鸨其实不是明面上的逐烟霞,却不知幕后人究竟是什么身份。
“有消息传来,兴欣馆的幕后人就是一叶之秋,但他换了个身份,所以……”蓝桥春雪抬眸看了眼绝色并不多言语。
“兴欣馆喜欢什么模样的小倌?”绝色看懂了蓝桥春雪的眼色,忙接话下去。
“清秀,能文能舞,精通乐器,能说会道”,蓝桥春雪满意地笑了笑,答完便起身又去拿了一坛女儿红,“绝色,在那你只能靠自己。原本想让蓝河跟你一起还有个照应,可蓝河昨日便被派去管理十区的蓝溪阁……诶,今晚一醉方休!”

“有消息传来,兴欣馆的幕后人就是一叶之秋,所以……”蓝桥春雪抬眸看了眼绝色并不多言语。
绝色啊了一声,惊讶下筷子落了地,“什么?我能去女票一叶之秋了吗!”
蓝桥春雪,蓝河:……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_∩)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