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蓝桥春雪的辣眼睛日常2

#许博远第一视角

我们几个人中,第一个要结婚的是车前子。他女朋友还挺好看的,不过性格火爆,一点就炸的那种,倒是让人想起了野蛮女友。

不过以前听老车说,他女朋友在家还是很温柔的,就是在外凶了点。我听后跟笔言飞互望了一眼,笑着说那敢情好啊,一边在心里给他竖了个大大的中指。不就是怕老婆嘛,装什么!

老车像是听到了我内心的吐槽,一脸得意的把他老婆叫了过来搂在怀里,对着她亲了口,“媳妇,这是我兄弟,介绍你认识下,不过还是两单身狗,哈哈哈哈。你要是有什么好姐妹,介绍他们认识认识。”

老车这话说的真是妙,既在我们面前秀了把恩爱,又嘲笑了我们几个,还假装好心好意地给我们介绍对象。呸,虚伪!

他对象听了没有点头,反而一爆栗子呼了上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他们来这么久了,你怎么都不给叫一点饮料。”

老车忙点头一脸无奈得跟我们赔不是,问我们要喝什么。我跟笔言飞也没打算在这多留,灯泡发光的滋味可不好受,推辞着好意找了个借口就开溜了。

晚上约了大春他们一起撸串,笔言飞就拉着我去理发店理了理头发。我鄙视地白了他一眼,“你什么样子大春没见过?上次我们去你家,你不就一大裤衩开的门。”

笔言飞看着似是很痛心,换上了最喜欢的那件衣服,在外面就嚎上了,“今时不同往日啊,我现在可是要泡他,当然要拿出实际行动来,哪像你,纹丝不动。你就别提我黑历史了,太惨了。”

我耸了耸肩,催促着笔言飞加快速度,最后拉着他一路狂奔才刚好踩点到了约定地方。

大春跟入夜寒他们已经坐在那点菜了,笔言飞喘着气从后面喊了句“别忘了鸡心!”,便瘫在我身上让我拖着他前行。

我冷漠地看了笔言飞一眼一动不动,大春见我两僵持着,叹口气从我背上把笔言飞拽下来,拉着他去了位置上坐好。

刚坐下,大春就给我们投了个原子弹。大春说,他要谈恋爱了,不过还没追上,让我们兄弟几个出出主意。

我看了一眼笔言飞,很好,刚刚还半死不活的人,现在是真的可以彻底埋了。

可能是笔言飞的表情太过生无可恋,想让人不注意都难。大春看了看趴在桌上不闹腾的笔言飞,眉头紧蹙,“胃痛吗?我带你去看医生。”

笔言飞闻言忙直起了腰板,瞬间满血复活,拿起桌上的鸡心串就啃了上去,“没事,我就是跑的太累,老蓝简直不是人,我那体力能跟他比吗?我可怜的腿啊……”

大春眉头舒展了开来,喝了口啤酒瞅着我,“下次走慢点,迟到一些时候没关系的。”“好的。”我这么回答着,却也在心里给大春记了一笔,看来老笔的追春计划也不是没有成功的可能。

见到笔言飞没事了,入夜寒忙把话题转移了过去,“大春,你喜欢的那个人我们认识吗?”大春点点头,把压在金针菇串下面的鸡心串拨弄了上去。

入夜寒大概是想到了谁,眼睛顺间一亮,右手就这么拍上了大春的肩膀,“大春你可以的啊,要说我们都认识的人,也就只有知月了。你小子,看不出来嘛,怪不得今天知月不在。”

笔言飞嚼着鸡心漫不经心地点着头,“是啊,知月可是我们蓝溪阁女神,你这是要拉一波仇恨啊。不过放心,兄弟们支持你。”

我看着被挑上来的鸡心串笑而不语。知月有男朋友的事,知道的人并不多,搞得大家都还以为她单身。可事实上,她早就跟那金发碧眼腻歪去了,我跟大春可没少吃他们的狗粮。

大春瞪了笔言飞一眼,摇摇头表示不可能,“不是知月。”这下,我心里笃定了,拿脚踹了踹以酒消愁的笔言飞,“大春,那人是不是你之前跟我提过的弹药,技术不错,就是人有点傻乎乎的。”

大春被我的话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嗯,太傻了不好追。”这笑容亮的有些刺眼,随即转头去看笔言飞。傻逼,你知道大春喜欢你吗?

笔言飞被我看的莫名其妙,歪着脑袋问我怎么了。我说了句没事,就又看向了大春。白痴,傻逼喜欢你你还不知道。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