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我不想说话

黄少天操纵剑客正与叶修斗的愉悦,步步紧逼引的叶修节节后退,手上不敢怠慢半分,嘴上也停不下来。“我说老叶你行不行啊,行不行啊,一味逃避可不是什么正确的选择。看剑,看剑,看剑!诶,别躲啊,正面吃我一击。是不是怕了?是不是怕了?怕就说,没什么好害羞的啊,你什么时候面皮那么薄了,想当初...”

叶修看到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模样,也懒得提起精神操纵魔道,一脸无奈的托腮看着充斥着整个屏幕的文字泡。突然,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屏幕上的文字泡随着时间推移逐渐消失,却不再增加。叶修感到有些奇怪,喊了几声名字却没有听到回应,拉下一旁的QQ联系人,点开了与喻文州的对话框,刚想打字却不知要说些什么。叶修皱了皱眉,关掉对话框喃喃自语,“我刚是想跟文州说什么?”

而另一边,黄少天则陷入了彻底的黑暗中。黄少天环顾四周也没什么发现,只得提起精神以防万一。
“mas”,熟悉的声音使黄少天不由地一颤,循声望去,来人却是夜雨声烦。“夜雨?你是我的卡吧?我说这是哪里啊,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你不是一张卡吗,怎么在我面前的?对了我一定是穿越了对不对?诶呀,一穿就穿到荣耀里,荣耀女神果然是最爱我的啊。夜雨,你怎么不说话,一点都不随我。”

黄少天把想说的话都说了个遍,奈何夜雨就是不动,再这样下去,黄少天恐怕要以为刚才那句mas其实是自己的幻听,而这个夜雨只是一个等身手办而已。夜雨声烦看了眼面带焦灼的mas总算是开了口,“mas,我不说话是因为你话太多,等你说完我再跟你解释,现在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少天被夜雨声烦的话语惊到,内心直叹这不是我的卡,一定是隔壁微草派来的奸细,回去一定要好好跟王杰希打一架,但还是听话的闭了嘴,示意夜雨声烦说下去。

夜雨声烦满意的看着黄少天闭了嘴,内心有点得意,心情也好了很多,开口向黄少天解释,“接下来,你要穿越到各种世界扮演好角色,并根据要求完成任务。所有任务完成,你就可以返回原来的世界。这不是选择,是命令,不然你将永远在这交汇点出不去。”

黄少天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变得严肃,“如果,我完不成呢?”“不仅是你,其他人也会有危险。放心,到时候我会给你开金手指,不过能力有限,每次的金手指都不一样。”夜雨声烦知道黄少天的性格,边解释边打开了通道跟着黄少天走了进去。

一阵头晕目眩后,黄少天睁开了眼。夜雨声烦将原本的剧情输入了黄少天的脑海,站在给出任务,“正如你所见,这个世界与你原本的世界相似,唯一不同的是这个世界有女主,还是叶修的亲传弟子,使用的正是叶修退役后放置一边的君莫笑。原本的剧情,是女主和叶修相爱,可是这个女主因为是穿越之人,没有按照原本的剧情发展,而是转头去追了许博远,也就是你们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并极力撮合叶修和喻文州,但最后没有成功。所以你的任务是拆散叶修和喻文州。金手指是迷弟的无条件顺从,一个月可以使用一次。”

黄少天看完了剧情,只想仰天长笑,妈的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和叶修相互喜欢,结果最后因为攻受问题分了,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事我能笑一辈子。夜雨声烦看到黄少天那丰富的表情,就知道他mas已经神游到哪里去都不知道了,只能猛咳一声吸引注意力。

结果黄少天太开心,竟没留意到一旁的夜雨声烦。气的夜雨声烦加重了咳嗽的力度,硬生生把自己咳得停不下来。黄少天看着夜雨声烦咳个不停,一脸崽,阿爸对你真失望,咳嗽能成这样也是个人才。引得夜雨声烦脸色变黑,差点拿起冰雨对着人砍过去。夜雨声烦冷着脸看着黄少天,一刻都不想与他多待,给黄少天加了金手指便扬长而去。

夜雨声烦:为什么不让你的mas来,我觉得他可能更容易应付这局面。
索克萨尔亲了亲夜雨声烦前额的碎发,眼神柔和却不与他解释:缘罢了。
夜雨声烦:诶。
索克萨尔:诶。

半小时前
索克萨尔:mas,希望你能完成任务。
喻文州:会有生命危险吗?
索克萨尔:若不完成,大家都会有危险。
喻文州:也就是说,任务进行时是不会有危险的。那,让少天去吧,如果有问题,我会去帮忙的。
索克萨尔:……
喻文州:我相信不管是哪个世界,我都喜欢少天,让他先感受下我的感情也是好事。
索克萨尔:给夜雨的mas点……点新婚之夜的红蜡烛吧。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