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狗与猫2

#蓝all之蓝翔cp
#许博远第一视角

我弯腰抱起了柯基犬一脸无奈,尴尬地不敢去看孙翔的脸,只能强迫自己把视线放在柯基犬上。心里念叨着蓝溪阁,我对不起你们,要给你们丢脸了,一边跟孙翔解释我被落下的原因。说真的,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为了逗狗忘拿东西,害得自己错过回g市车的事,说出来我也不信啊。

孙翔的目光并没有逗留在我身上,而是转而看向乖巧的柯基,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提议道让我住他家去。为了避免误会,他还特地跟我解释了一下,说对蓝溪阁的事情不感兴趣,他不会去管工会的事,这几天我可以放心大胆地用他电脑。但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叫他,怎么才能让狗亲近他。

突如其来的幸福砸在我身上,一时不知所措,只能忙点头连着说可以,表面上佯装淡定,心里早已是另一番景象。要是那时有一个上帝在看我内心活动的话,他应该就能看到一个青年疯了似的发出狂笑,然后边跑边欢呼,刺激死我啦,大神诶!哈哈,到时候可以跟笔言飞他们吹了。

激动完,我想起来了孙翔大神说的条件。回忆了一下小时候父亲教的诀窍,开始一本正经教起孙翔大神。我对孙翔大神说,你下次可以与狗进行长时间的对视,然后不要蹲下,不然它可能以为你要拿石头砸它,就会跑走。

孙翔很认真地听了我的话,立马就执行了起来。讲真,我还挺紧张的。虽然这诀窍用在自己身上是没事,可换了一个人就不知道准不准了。不过好在,比起之前的爱理不理,这只小柯基总算是盯着大神看了。

孙翔夸了我句厉害,用力拍了下我的肩膀,吃痛下我不禁叫出了声,忙喊住大神。孙翔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给我道了歉。虽然看孙翔的脸上兴奋多于愧疚,不过这个表情,还真是很难看到。

大神看着我一动不动,便一把揽住我的肩膀,喊了一声许哥,说是要带我回房间看看。我被孙翔的一句许哥喊的有点不知所措,按年纪,我是比他大,但怎么说,这种尊称我还是有点受不起。摆了摆手,让大神喊我小许就行。孙翔听了也没改口,愣是一路许哥喊到底。给我有种大神觉得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要当小弟的感觉。没办法,就这么叫吧,大神都不介意,我介意什么呢。礼尚往来,其实叫他翔哥也挺好听的。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