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狗与猫1

#b萌给我蓝拉个票
#蓝all之蓝翔cp
#许博远第一视角

认识孙翔大神其实是个偶然。那天刚结束轮回对战蓝雨的比赛,因为忘了拿水杯便脱离了队伍,一个人匆匆地跑回原先的场地。然后就看到孙翔大神蹲在地上拿着肉串,一脸兴奋地给一只柯基犬喂食。

其实看到了这一幕也没什么,就是觉得原来大神也挺可爱的。心里除了快点拿回水杯跟上队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如果那时故事就这么继续发展,我和孙翔也不会有今天的关系。

然而,这条柯基犬不知为什么,没有继续吃大神喂食的肉串,反倒是转了个身奔到了我的旁边。这一奔,把大神也给引来了。

胸前的工作人员挂牌还未撤下,大神看了我胸前一眼,便卸下了戒心,叫唤着柯基犬企图把它唤回去。然而,没什么卵用。这柯基犬还是扑到了我腿上,一眼都没有给大神,气氛一度很尴尬。

我说,孙翔大神,要不你过来吧,我从小就跟狗特别有缘,有时候别人家的狗都会跟着我跑。孙翔听了楞了一下,低头瞧了一眼还扒拉在我裤腿上的柯基犬。再抬眸,他的眼里竟闪着亮光。看来他是真的喜欢狗啊。

孙翔大概是有些懊恼,也有些生气。扔了还剩一点的肉串,径直就往我这边走。看上去他的脸色有点不太好,绷着脸揉了揉不断向我大腿扑来的柯基犬。

孙翔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出声询问我是不是蓝溪阁的工作人员。我被这突然的出声吓得身体抖了抖,听到蓝溪阁才反应过来事情大条了。卧槽,回G市的车,要赶不上了!

抱着最后的希望我打开了手机,一条条未接来电和未读信息让我有些绝望。翻到最后一条上,大春已经发来消息说车已经开走了。要死,我怎么就忘了把静音给关了。

大概是看我表情太过绝望,没等我回话,孙翔又开了口,问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这种事,我也不好意思和大神直说,只能先问他,附近有没有便宜点的旅馆,我好住一晚上。

孙翔大神应该是看出了我身处困境,上下打量了我一番,问我是不是没地方住了。我点点头含糊应了声,弯腰抱起柯基一脸无奈。这回,还真是糗大了啊。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