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就记个梗

喻蓝cp
三穿越者  喻文州,蓝河,叶修
穿越世界 叶all
喻文州发现蓝河和他一样是穿越者,没发现叶修

“行了,就剩你们两个人了。文州,小蓝,我跟你们说清楚,哥真是直的。”
“没关系。”
“我不会喜欢你们的。”
“叶修前辈,祝你能找到喜欢的女生。我和小蓝就先走了。”喻文州说完,朝叶修笑了笑,低下头去看一边的蓝河,右手揽住蓝河的肩膀慢慢靠近。
蓝河看着喻文州的动作,知道了他想要做什么,眼神向叶修望去有些纠结。
“小蓝?”喻文州出声唤住走神的恋人,有些不满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蓝河被抓的有些疼痛,无奈地去回看喻文州,狠狠心闭眼吻住了迎上来的唇。
叶修此刻十分后悔站在这里看着这一幕,tm 哪个混蛋和他说的这是叶all的世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