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请喊我去看书

备考T^T

达拉崩吧蓝叶喻黄

很久很久以前叶修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剑圣又消失不见
蓝雨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卧底进兴欣的城
打败无耻的叶修
把黄少带回到面前”
喻队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再来一次
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是不是
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对对
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英雄蓝桥春雪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boss来袭
获得金钱装备
经验上升见证他慢慢升级
绿色中草堂里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脚踩老车骑着魔道望圣月光
闯入兴欣城里
黄少和可恶叶修
英雄拔出宝剑
叶修说
“我是英俊帅气天下无敌荣耀教科书
再来一次
我是英俊帅气天下无敌荣耀教科书”
“是不是
死不要脸抢夺材料勾引黄少修”
“不对
是英俊帅气天下无敌荣耀教科书”
于是
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砍向
英俊帅气天下无敌荣耀教科书
然后
英俊帅气天下无敌荣耀教科书
亲了
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最后
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他睡到了
英俊帅气天下无敌荣耀教科书
秀瞎了
剑圣大大机会主义酷炫黄少天
回到了
美丽高大还有档次蓝雨蓝溪阁
国王听说
蓝桥春雪蓝河帅气一点不绝色
他秀瞎了
剑圣大大机会主义酷炫黄少天
就把
剑圣大大机会主义酷炫黄少天
嫁给
蓝雨第一术士索克萨尔他自己
(啦啦)
蓝桥春雪荣耀教科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黄冰雨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1)

热度(63)